去角質狂熱者菲董 自創保養品牌 Humanrace 11/25開賣

「跟國籍、性別無關,我們生而為人,都是同樣肌膚,所以這個品牌我是為全人類所創的。」出了名皮膚好的Pharrell Willimas,在自創品牌 Humanrace Instagram 的首張 po 文這麼寫著。與知名美容科醫師 Elena Jones 合作 Humanrace 強調有機、無香料,「我認為肌膚狀態是靠著每天避做的基礎保養所累積的,男生從小並沒有被教導如何保養,就是每天起床、洗臉、出門,回家洗臉、睡覺,」 說:「Humanrace 首個系列就是三分鐘能完成保養的三件組。」

包括能有效清楚老廢角質的洗顏粉,能夠清楚毛孔髒汙、角質的美容液,以及保濕霜,「我是去角質狂熱者,」Pharrell Williams 笑說:「只有好好去角質,才能讓肌膚保持在乾淨狀態,才能好好吸收保養成分。Naomi Cambell 還教我用冷水洗臉。」

Humanrace
發售日期:2020 年 11 月 25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