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2020 第十七屆 Taipei Toy Festival 展前直擊

自 2004 年起,從亞洲相當具規模的玩具創作大展蛻變為國際性的設計產業交流平台,第 17 屆 TTF 即將於 11 月 20 日(五)至 11 月 22 日(日),於華山創意園區帶來為期三日的玩具盛會。這場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或者設計師藝術家皆不會錯過的年度活動,雖然因疫情影響,許多國外設計師無法前來共襄盛舉,來自日本、香港、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北京、上海等世界各地多達 150 個來自海內外頂尖的設計單位仍有精彩的作品集結參與,唯一可惜的是有些單位僅展示作品並無販售,前往玩具展的讀者可多加留意。把握難得的機會好好來 TTF 好好挖寶一番吧!

 

第17屆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2020 Taipei Toy Festival

展覽日期|2020 年 11 月 20 日(五)至 2020 年 11 月 22 日(日)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東二館 & 中四B館1樓

開放時間| 09:30 – 20:30(展覽最後一日提前一小時結束)

主視覺設計|INSTINCTOY 大久保博人

主辦單位|台北怪獸國際有限公司

special thanks:Paradi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