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鬼塚虎有星巴克的咖啡味 MEXICO 66 DELUXE for STARBUCKS RESERVE

NIPPON MADE 是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最頂級的系列,包括使用的皮革、染色等製成都是完全由工法純熟的日本匠人以手工洗製、加工帆布等繁複製程所打造,完完全全日本製。包括 DELUXE、TIGER ALLY DELUXE等,都是NIPPON MADE極為代表性的鞋款。

 

這次日本鬼塚虎與 以 MEXICO 66 DELUXE 為基礎,合作了一雙名為MEXICO 66 DELUXE for STARBUCKS RESERVE的限量鞋款,內側跟外側的虎爪紋顏色不同,外側是黑色,內側則是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代表性的銅色,上面有塊象徵 Rostary Tokyo 字樣的吊牌,鞋墊上也有同樣字樣,明明白白寫著日本製。最特別要是鞋帶,除了原有鞋帶,還附上一副經過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使用的豆所染色的鞋帶,光這點就超吸引人。

MEXICO 66 DELUXE for STARBUCKS RESERVE
事前應募:11/17~11/22
正式販售:12/7
售價:日幣33,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