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明基材料聯手中華航空推時尚防護帽T 發表會飛上了天空

真的好懷念,這是當踏入此次記者會的發表地點時,心裡冒出來的感覺,因為這裡可是過往一年少說來個三四次的松山機場。去年底,沒有人會想到2020年會是這個模樣,出不了國,即便為了工作不得不飛,也是膽戰心驚,口罩、面罩,還有全身白的防護衣。這也是明基材料與中華航空合作 Xpore Travel Fashion Shield 時尚隨護帽T的最大原因,機能織材事業處處長李冠緯博士說:「這款是給不想受到注目、被採訪的人,每個細節都是符合穿著者需要。」

「先要釐清一個觀念,排濕不見得透氣,透氣一定排濕。」李冠緯博士說:「使用 Xpore 創新環保防水透氣技術,微多孔膜能夠阻隔雨水、透氣、排濕,還能阻隔空氣裡的有害物質。」胸前大口袋能夠收納坐飛機所需要的小物,就能減少起身走動的機會,連帽兩側的釦子是用來掛口罩繩,減輕耳朵的負擔。縫線使用透明膠條全面阻隔孔洞縫隙,而且整件衣服的材料都是MIT。

這下子,做飛機不用再穿著悶熱不透氣的防護衣,即便疫情結束,這件時尚隨護帽T,日常穿搭也是很ok的。

明基材料×中華航空 時尚隨護帽T
定價:NT$1,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