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滅火器等嘉賓共演 17LIVE 第四屆直播金羽獎亮眼登場

在希臘神話裡,羽毛象徵著自由,在空中自由盤旋,就算還沒達到目標也能夠當作一種期盼,一種鼓勵我們向上的動力。以此概念作為實現夢想的繆思,17LIVE 與作為華人直播盛典的「金羽獎 Golden Feather Awards」以羽毛編織一個夢想的捕夢網,在開放、共享的串流互動平台上匯聚所有夢想家的夢想,高度的人氣也屢次開創直播的新熱潮。

「第四屆直播金羽獎」盛會,即將於 11 月 22 日(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在人氣主持人小禎(胡盈禎)和 KID(林柏昇)首度合作擔綱主持下,將頒發「直播風格類」「專業內容類」「年度個人獎項類」及「特殊獎項類」等四大類獎項,其中來自加拿大的人氣二胡主播 Jeff 白專程來到台灣隔離也要參加盛會外,即將返鄉舉辦成軍 20 週年紀念演唱會,勇奪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 Fire EX.滅火器樂團,新生代饒舌創作新銳高爾軒、「鄉民老婆」Julia 吳卓源、人氣樂團八三夭等,將輪番登上金羽獎舞台,共同分享舉辦至第四屆金羽獎的喜悅;而 Jeff 白無懼全球 5 萬名 17 簽約主播一起分類競爭,積極爭取全球 17LIVE 5400 多萬用戶的投票肯定,這次來台金羽獎頒獎典禮是否能奪得專業演奏獎,也成為本屆金羽獎的一大看點。

第四屆直播金羽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2日晚間8點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 4 點登場,17LIVE 官方頻道(https://17.live)將全程直播,歡迎各位讀者一同認識這種顛覆傳統行銷領域的新傳播藍海。

金羽獎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