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聯名的 UNDER PEACE 近期聯乘大展開

一路從日本服裝精品到開啟自製品牌之路,以「Choose Your Faith」的品牌初衷讓愛好者們擇你所信,即將步入 15 週年的 這次以頻繁出現的雨季為考量,特別與外送平台 Uber Eats 攜手,打造外送人員也能無慮著用的機能裝束,開啟近期接連合作的熱烈討論。

從今年與熱門的桌遊狼人殺合作開始,UNDER PEACE 不改以服飾為溝通的媒介,但從中注入更多獨特的想法與視野,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搭配體驗。雖然此款 Uber Eats 聯乘雨衣不像一般對雨衣印象一定要大件厚重防水,透過呼吸材質的運用,讓 UNDER PEACE x Uber Eats 的雨衣保有輕盈、透氣且舒適的特性;防風防水的功能必備之外,,雨滴難以附著快速復乾、方便收納,加上亮眼的高反光標誌,不僅增加夜晚騎車的安全度,作為防風的長大衣搭配之用也相當適合,而且此款雨衣還是非賣品,將於 Uber Eats 鼓勵夥伴提供更優質外送品質的「完美騎士積分賽」中作為獎品送出,有興趣的讀者可得好好鎖定 Uber Eats 官方。

而在 SNS 社群擁有百萬人氣,透過自己獨特的觀點詮釋與北鼻之間的各種相處日常,時而幽默、時而白目卻帶著溫馨引起廣大共鳴,看似 MTV 動畫《鱉四與大頭蛋》裡的玉米超人囂搞 Shaogao,這次不僅在 TTF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揭露了實體化公仔,也特別與 UNDER PEACE 攜手,將拾穗、吶喊、最後的晚餐等經典名畫與募兵海報融合囂搞有趣詼諧的筆觸,帶來 4 款限定 TEE 與 1 款聯名限定帽 TEE,帶來結合街頭流行與網路創作的特別聯乘。

既然提到玩具展當然不能錯過這款龍之子公司經典代表作《科學小飛俠(科学忍者隊)》與 UNDER PEACE 的聯乘,在知名的「火鳥功」主視覺下,重現「白鳥一號」、「黑鷹二號」、「天鵝三號」、「飛燕四號」與「貓頭鷹五號」的經典視覺,另款則以剪影方式呈現,衣服細節更以火鳥功為發想結合感溫技術,穿上後 logo 會因體溫漸變為紅色,就如同每位大孩子心中的赤子之心般有趣。

於近日透過體適能講師兼健身教練 JUSTIN 的分享,呼應品牌「Choose Your Faith」的初心,努力的道路上一定伴隨著質疑、不安、恐懼與旁人的眼光,唯有不斷與自我溝通,堅定信念勇往向前,UNDER PEACE 也將帶著如此的理念伴隨著愛好者邁向 15 週年,並預告接下來還有更多驚喜將呈現給大家,敬請期待。

UNDER PEACE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