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推出電競天王椅 邊打 game 邊按摩~舒爽

根據遊戲市場調查機構 Newzoo 發佈了《2020年全球遊戲市場報告》這麼寫著:「2023 年遊戲玩家將會突破 30 億人。」

以上只是數字,我們簡單些,就是打 game。很多人一回家就會鎖在電腦前完遊戲,長時間維持同樣姿勢,腰酸背痛手酸是常態。應該有不少人曾經想過若是能邊按摩邊打game,身體放鬆了,成績肯定會比較好,OSIM 的電競天王椅正滿足了如此需求。使用 OSIM 獨家的 V 手按摩科技,模擬按摩師傅手指張合的按摩技巧,搭配 360 度滾輪按摩,加長按摩軌道,從肩頸、背,乃至於腰椎,給予深層的按摩。椅子本身也不馬虎,貼合且支撐力穩固的高規格記憶海綿電,座椅、扶手都能自行調整高度,左右各搭載一個藍牙音響,打 game 能夠身歷其境。

只是擔心,按得太舒服,一恍神,就 game over,要注意啊!

OSIM 電競天王椅

建議售價:NT$ 22,800(特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