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廢棄 SIM 卡不能插手機,但能戴在身上 JENN LEE 21SS 於濕地展出

向網友募集二手牛仔

當我們還在享受秋天微涼的愜意時,台灣設計師品牌 擺脫冬日的沈重感,並向網友募集廢棄的牛仔褲,重新組成她的最新 2021 春夏服飾系列。擅長發覺破損中隱藏之美的設計師,作品就如同一位女人,外在展現豪放不羈的個性,卻又用柔美的線條雕塑女性的線條。JENN LEE 今年以台灣民間信仰觀世音菩薩「自在」為靈感,將二手丹寧衣褲及廢棄材料再次利用,解構再造賦予廢料新生命,同時也對主流價值與審美觀拋出疑問。

JENN LEE 分享先前在倫敦時裝週進行模特兒選角時,發現許多身材姣好的女性缺乏自信,反之幾位身材豐腴的女性展現著自信,「原來『美』與『價值』並非僅表象,應該要回歸精神本質『自信、自在與和諧』,才更顯耀眼。」本季使用的「丹寧」及「織帶」,是 JENN LEE 向網友募集二手丹寧衣服,以及織帶工廠淘汰的瑕疵織帶,在現場 JENN LEE 展出與網友的對話內容「因為現在變瘦了,以前的牛仔褲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謝謝 JENN LEE 重新改造。」加入品牌擅長的拼貼與解構等非傳統手法,並在乎女性的線條,帶來織帶背心、包袋以及牛仔吊帶裙等充滿 JENN LEE 的單品。

除了改製系列外,JENN LEE 以觀世音菩薩為靈感,著迷她永遠從容、自在的模樣,邀請影像藝術家 MEL HSIEH 合作印花與圖騰設計,運⽤看似不相關卻同時存在於⼈世中的圖像與符號,進⾏各種奇特、不合理拼貼,嘗試於紛亂中探討和諧運⾏的可能性。

JENN LEE 21SS 你就是宇宙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29 日
展覽地點:濕地 3F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0號3樓)
設計師將在 11 月 29 日 2pm 於現場親自為大家導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