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UNIQLO 10 週年感謝祭 這三樣單品必入手

11/27開跑

天氣,該怎麼說呢,冷冷熱熱,到底該怎麼穿真的傷腦筋,於此同時,相對給了我們好機會多買些衣服(藉口)。不過,聰明如我們,當然得精打細算,有折扣、降價,還有禮物可以拿,何樂不為,恩,還能多買幾件。

感謝祭首三日還有特別的17縣市伴手禮當作來店消費禮,要收集全,請環島囉。

日本國民品牌 登台10週年,在11/27至12/3 舉辦感謝祭,面對著好多好多單品,以下這幾樣必入手,不買可惜!

Hybrid 羽絨大衣

兼具機能與時尚的 Hybrid 羽絨大衣,身體部分使用羽絨材質,腋下兩側則是吸濕蓄熱的纖維,無縫設計,穿起來就是一件很帥氣的外套,而且降價了NT$1,000。(起點搜查線 / 搞懂 RE.UNIQLO是什麼

Fleece

品牌說從來沒降過價的Fleece 刷毛,趁著感謝祭入手,很划算。→ 關於 Fleece ( 起點日著 / Fleece 不只保暖 還能穿出多樣風格

Marimekko

不得不說,今年 Marimekko的聯名系列很吸引人,除了經典的水玉圖案,更多了愛心、不規則線條等不同印花,即便你跟 Marimekko 不熟,當作一件印花洋裝、特級極輕羽絨繭型大衣來穿,都很時尚。還有還有,網路商店還會送限定拖特包。

UNIQL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