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Use 2020 AW 主理人Shao 推薦這四件必入手

什麼是日常,就是大家習以為常的生活,一旦這個日常被破壞了,得花更多的時間心力來修復,這也是知名選貨店HeavyUse AW的主題,RECOVERY,修復。藉由機能性的單品,例如雙面穿設計,多口袋設計,比羽絨還要暖8倍的primaloft等,給予日常更多的保護、更多的便利性,讓日常得以有空間、時間來修復。

主理人 Shao 特別 推薦了以下四件必入手單品:

JRD BY JARLD BORDER BOA PULL OVER
簡單來說就是一件刷毛單品,藉由裡外不同的刷毛,結合防潑水尼龍的塊乾麵料,內層是短刷毛的柔軟fleece,外層則是長刷毛,穿上去很保暖。

GO SLOW CARVAN 
這是件雙面穿的80/20半纏羽絨外套,80%高含絨量,消光黑與擬真樹木枯葉迷彩,不用擔心穿起來會胖。

GRAMICCI PERFORMANCE LINE CORDURA RIP INNER VEST
在這個成為主議題的時代,GRAMACCI 使用回收化纖做為內裡中棉,表面半透明素材是用CORDURA 纖維所製成的高強度、耐用的抗撕裂面料,兼具機能與時尚。

BIB×HeavyUse sequoia
中目黑選貨店ACTS的獨立支線BIB(Be In The Bag)與HeavyUse的聯名背心,原型是BIB成立初期舊有的單品,衣襬部分用上雙層燈芯絨材質做補強,左右的鈕釦可以調整size。而這次的聯名款則使用日本產丹寧與燈芯絨面料呈現美式工作風格,更提升了耐久度,而且啊,愈穿愈有味道。

HeavyUse
販售店鋪:新光三越A11、新光三越中港店、
MultiPlay by HeavyUse、HeavyUse online sh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