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港日一氣 LAKH SUPPLY x LAFAYETTE 聯乘⼯服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SUPPLY X
OVERALLS
港日潮牌聯手 丹寧新演繹

玩服飾,總有新鮮事,尤其是在街頭流行的領域,我們總是能見到大大小小火花出現,而在兩個品牌的聯乘作品之中往往更是大膽嚐鮮的好機會。這次推薦的是來自香港的  LAKH 與日本街牌 LAFAYETTE 所合作的作品。

地理位置上,我們恰巧座落其間,日本與香港兩地的環境當然不同,但是在這串聯起 UNDERGROUND 圈子的氛圍卻是共通;創立於 2016 年的街頭服品牌 LAKH Supply,品牌名稱來自印地語之中的 10^5(10 的五次⽅),希望能夠為⼀眾鞋迷們不斷帶來穿着意念的突破。在推出四周年別注紀念系列後,緊接著跨國與成軍將近 20 年的⽇本街頭品牌 LAFAYETTE 合作; LAFAYETTE 品牌⼀向富有濃厚美式風格,品牌理念與設計靈感均沿⾃美國紐約街頭,主理⼈ Kaneko Junhiro 希望透過品牌去呈現出眼中的紐約⽂化,所以 LAFAYETTE每個系列都會滿載着濃烈美式街服味道,嘻哈、滑板、塗鴉等元素更是經常出現於設計當中。

LAKH SUPPLY X LAFAYETTE collection-4735
LAKH SUPPLY X LAFAYETTE collection-4744

這回港⽇聯⼿,其中串連雙方的就是嘻哈文化,主因 LAKH 素來尊重 LAFAYETTE 所推崇的嘻哈⽂化, LAFAYETTE 亦欣賞 LAKH ⼀直靈活運⽤的丹寧服裝製作,特別是其標誌產品 Ten Pockets CargoPants;雙⽅因此⽽⼀拍,借傳奇歌手 TUPAC 作品為題「ALL EYEZ ON ME」便,結合建構出⾸彈聯乘。

本次合作之中,以 TenPockets 為題的設計讓熟悉的丹寧服飾出現不同,像是 Ten Pockets Jacket,Ten Pockets Denim Shorts,Ten Pockets Denim Pants 及 DenimOveralls 為都可以看到這個概念的靈活運用,也搭配紅邊丹寧布料打造豐富面貌,以深淺丹寧布紅邊作拼湊組合,呈現出對比度⾼的藍調演練與⼯裝風格

LAKH X LAFAYETTE

建議售價:HKD 988
購買店點:台灣可藉由 LAKH官網 購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