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 des GRÇONS 聯手《SWITCH》用年度人物作品出限量商品

「我不是時尚設計師,我把時尚當作一門生意,我從未覺得『我是一個時尚設計師』,我只是用它來當作媒介。」日本傳奇設計師曾經說,1969 年創立 COMME des GRÇONS,1980 年代風靡巴黎,可說是當代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師,2017年的Met Gala主題就是「Rei Kawakubo / COMME des GRÇONS:Art of In-Between」,時尚評論家Suzy Menkes這麼說:「她是20世紀至今影響時尚最甚的設計師之一。」

 

COMME des GRÇONS旗下支線眾多, 除了Homme(1978)和 Tricot(1981)系列,然後之後是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1988),還有最親民的Play,以及各式各樣的。「因為如果沒有創造的需求,那麼人類就不會有進步,這點是必要的。」現在,川久保玲跟日本時尚雜誌《SWITCH》開啟了一個新的計畫「People of the Year by   and SWITCH」,《SWITCH》 向來跟川久保玲維持著友好關係,定期刊載 CdG 報導,多次專訪川久保玲,要知道,她可是以不愛受訪出名。

「People of the Year by  COMME des GARÇONS and SWITCH」由 川久保玲與《SWITCH》 選出年度人物,再由川久保玲用他們的作品來設計不同單品。

第一彈的年度人物包括知名攝影家荒木經帷、女子網球選手大坂なおみ、漫畫家 しりあがり寿、英國饒舌歌手 Stormzy、建築師妹島和世、詩人谷川俊太郎、歌手Patti Smith、音樂家山口一郎。荒木經帷的攝影作品、大坂なおみ手寫字樣:「Home is the where the heart is」,妹島和世的備忘錄,谷川俊太郎的詩,Patti Smith手寫歌詞,最特別的是山口一郎,居然一個QR Code,掃一下就能聽到他的新歌。

People of the Year by  COMME des GARÇONS and SWITC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