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自彈自唱出鳳梨酥滋味 老舖新意郭元益推出《小樂曲》禮盒

方序中親自操刀鳳梨酥口味設計

提到代表台灣的特色伴手禮,總會有鳳梨酥這個選項,鳳梨酥酸酸甜甜的滋味不僅抓住大家的味蕾,也是外國人來台旅遊必買的土產。有著百年歷史的糕餅老舖郭元益,這回特別邀請設計師方序中親自操刀食物與包裝設計,帶來能滿足味蕾以及聽覺享受的音樂糕餅禮盒《小樂曲》。以台灣之光鳳梨酥注入最具在地味覺記憶的文山包種茶、珍珠奶茶、世界冠軍咖啡 Fika Fika Café 等代表性飲品,與味道最跳的花椒,融合台南 17 號關廟契作鳳梨製成的 100% 鳳梨酥、還有郭元益榮獲金獎的招牌鳳梨酥等。

除了帶來絕佳的舌尖盛宴,郭元益品牌代言人首度以音樂人角色帶來三首單曲、金獎製作人陳建騏製作,由鳳小岳自彈自唱,只要掃描禮盒內小卡上的 QRCode,就能一口品嚐鳳梨酥,ㄧ邊聆聽鳳小岳為《小樂曲》禮盒帶來的鳳梨酥之歌。

小樂曲第一首《那微微的涼風》搭配金獎鳳梨酥、檸檬珍珠奶茶,先嚐一口鳳梨 7 冬瓜 3 的黃金比例酸甜內餡、再一口清爽檸香的珍珠奶茶,輕快木吉他以愉悅的節奏像腳底踩著沙子、走在微風爽颯的海邊,歡迎大家登陸我們美麗的島,一同用輕鬆心情進入這次音樂禮盒的世界。第二首《近鄉情怯》引領享用微微嗆麻的花椒金獎鳳梨、100% 純鳳梨酥,情緒被帶往每次奔波行旅返鄉回家時的一些沈澱,在鳳小岳娓娓道來的溫暖歌聲中,傳遞與親人、朋友或是對自己說不盡的話語。第三首《日出》以大提琴頌詠歡聚後再次出發,在包種莓果純鳳的茶香與 Fika Fika Café 世界冠軍所烘製的 Miscela Buongiorno「美好時光」咖啡豆所製成的美好時光金獎鳳梨與日本三溫糖,每一口都能嚐到中深烘焙後的濃醇風味,香氣餘韻繚繞,延伸對未來的期盼祝福。

郭元益《小樂曲》音樂禮盒新品

販售日期:
12 月 1 日於郭元益永康門市與郭元益 101 門市首賣;
12 月 14 日全台郭元益門市開賣
建議售價: NT$650 元(雙層禮盒,共 6 種口味/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