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回歸 血肉果汁機重生單曲 〈GOLDEN 太子 BRO〉MV 璀璨上線

在今年歷經卻吉他手阿慶、貝斯手大君、鼓手柏瑞被樂迷稱為「在情人節被分手」的正式離團,曾以 2016 年《血肉宮:建宮蓋廟演唱會》入圍第七屆金音創作獎最佳現場演出獎,為《打鬼》遊戲製作精彩的《血肉講鬼:老宅豪門》原聲帶,並以《深海童話》拿下第 17 屆全美獨立音樂大獎「最佳專輯包裝設計」,來自台中,2006 年成立的重金屬樂團,歷經團員重組後,睽違三年終於將帶著新專輯《GOLDEN太子BRO》,於明年 1 月重磅回歸,同名專場《GOLDEN太子BRO》也即將於明年 1 月 23 日於台中 Legacy 舉行。近期血肉特別釋出專輯同名單曲〈GOLDEN太子BRO〉的首發 MV,相對過去血肉更加明亮開朗的曲風,目前正於 SNS 社群造成熱烈的討論。

由主唱 Gigo 帶著吉他手 ZERO & Matt、貝斯手 sionC 和鼓手 Evan,延續 DEATHCORE(死核) 和 HARDCORE(硬蕊) 的血液,面對 2011 年第二張 EP《粗殘台中 The Brutal Taichung》即將進入發行 10 週年,透過《GOLDEN太子BRO》,血肉果汁機透過這次血肉果汁機形塑嶄新精神的化身「太子哥」宣布回歸初心,將再次帶著生活台中的朋友們衝破質疑的雲霧殺翻樂壇。

而作為血肉果汁機標誌的豬頭面具繼「GIGO大神」與「GIGO Deeper」後,接手的第三代「GIGO Psycho 有病先生」,也將在 12/5 日 萬華大鬧熱 Roar Now Bangkah 與 CHTHONIC 閃靈主唱 林昶佐 Freddy Lim 與吉他手小黑首度共演,喜愛血肉果汁機的樂迷可別錯過了。

血肉果汁機「太子哥」演唱會
日期 | 貳零貳壹年壹月貳拾參日(六)
入場 | 18:30 開演 | 19:30
地點 | 台中Legacy
票價資訊 |
單人太子哥兒 新台幣800元
四人太子哥兒們 新台幣2800元
血肉無雙現場票 新台幣1000元
開賣時間 | 2020/11/04(三) 中午12:00
實體購票 | 7-11 ibon (Indievox獨立音樂網)

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 Official Fan page

照片提供:血肉果汁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