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入場人數開新高 Free Biker 年度活動 RIDE FREE 11 熱烈展開

話先說在前,這可能是今年地球上唯一一場公開的改裝車盛會

2020 是個充滿挑戰的且非常艱辛的一年。許多大事到了 12 月也不讓我們有歇息的空間,肺炎所造成的影響更波及到許多產業。在騎士圈中,繼歐洲和美國多場年度活動相繼停辦,離我們相近的日本,原本每年 12 月在橫濱舉辦的第 29 屆 Hot Rod Custom Show,已經由主辦單位 MOONEYES 確定停辦,而且活動並不會延期,也就是說下一次的 Hot Rod Custom Show,將會是 2021 年 12 月的第 30 屆。

所幸目前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持續身處平行世界中,今年由 主辦的 RIDE FREE 11 在國內手繪藝術巨匠 Jeffrey 大飛老師為其打造專屬改車冠軍獎牌下,諸多的美式文化、改車藝術、刺青、咖啡、周邊與美食,在這個周日熱鬧登場,另外像源自於金旺的改裝作品、適合老野狼使用的輕量套件、重現賽車風格的復古改製、來自美國 Barstow Kustom Motorcycles 的 V-Chopper,還有 1962 年 Harley-Davidson FL Duo Glide 等,來到 RIDE FREE 除了欣賞場內的精彩載具,場外大家停放的愛駒也是各個獨具特色。而我們曾報導過的 Zerockstudio 以新 logo 帶來日本硬漢品牌 CALEE 的特賣,May club 也有由 General Design Work Studio(簡稱GDW Studio)主理人 Weed 為活動打造的浮世繪 Samurai Biker,以及首次在會場舉辦的台灣理髮師閃剪對決,更多好康盡在 RIDE FREE 11 別錯過了。

FREE BIKER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