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西裝店 GAUTE 成立 8 週年迎來全新台中店

總在人生重要的時刻陪伴男士們,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是一生中不可少的一套服裝。創立於 2013 年的台灣西服品牌 創立至今 8 年多,參與許多男士們的重要時刻,為他們打造專屬的西服。這回 GAUTE 宣布品牌的大事,從舊址搬移到南屯區的大容街商區,開啟品牌的另一個章節。佔地 50 坪的 GAUTE Taichung ,在黃、白燈的投射下呈現出一分為二的空間,代表了 GAUTE 在傳承著技藝底蘊的同時,也期許能夠讓大家拋開過往對老式西裝店的印象,以摩登創新的思維,打造出新時代西裝店的樣貌。

GAUTE x WISDOM x GQ 特別訂製款

GAUTE 的產品不止是單純的訂製品,集結質感、品味與時尚三大要素,讓衣著成為個人品味的延伸,迎來開幕的同時,GAUTE,一併對外公開更齊全的訂製與成衣產品線,不論是訂製或成衣品項,皆由 GUATE 團隊的專業為底蘊做把關。

GAUTE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 12 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四公休)

台北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54 巷 5 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