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焰中叛逆重生 plain-me 攜手台灣塗鴉先鋒 REACH

細心考量塗鴉時便於拿取噴漆罐的口袋

台北街頭有不少隨性的,通常大家都不太會特別去注意到。說起街頭塗鴉,其實是源自美國嘻哈文化的一環,隨著街頭文化在台灣發展,越來越多年輕人也開始透過街頭塗鴉創作。來自高雄的塗鴉人 ,在 1995 年開始踏上塗鴉之路,是台灣第一個塗鴉聯盟 SOUL SKOOL 的創辦人,更是將塗鴉結合商業、影響台灣塗鴉生態的重要代表人物。台灣服裝選貨品牌 為了慶祝品牌誕生 15 週年,特別邀請 REACH 為此次創作主題視覺:NEW STAR,REACH 以原點、圓形做為開端,加入標誌性的 Cat Paw 貓手元素,呈現出有如太陽烈焰的視覺標誌。

REACH X plain-me 系列以「街頭感」、「收納機能」、「寬鬆輪廓」為關鍵字展開,包括 Anorak 連帽外套、多口袋背心、寬鬆多口袋長褲等品項。細節設計則緊扣塗鴉藝術家的身分,考量塗鴉時便於拿取噴漆罐,設計出多口袋及暗袋設計,為了對抗街頭艱難的創作環境,選擇防潑水或抗 UV 面料以及便於搭配且耐髒汙的深藍、軍綠兩色。此次形象更邀請 Reach 本人親自入鏡拍攝,與年輕世代一同夜遊,以滑板為工具,穿梭在台北街頭。以服裝為載體,透過自身的成長經驗與語彙,激盪出與眾不同的精彩聯乘之作。

REACH X plain-me

反光旅行小包 NT$1,480 / 防潑水多口袋背心 NT$3,80 /
防潑水多口袋連帽套頭外套 NT$3,480 / 防潑水多口袋長褲 NT$3,4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