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私推薦 這個夾鏈袋讓 Human Made、UNDERCOVER 上門合作

我是收藏癖跟戀物癖,看到好玩、特別的東西,不限種類、不限地方,都會很想親手拿到、一探究竟,因此就會找到哩哩摳摳的小物。

第一次是在看到這個夾鍊袋品牌是在由日本知名造型師山本康一郎創立的創意單位 スタイリスト私物,想說只是一個夾鍊袋有什麼好介紹,後來發現這個夾鍊袋還真的頗受到潮流圈、時尚圈的喜歡,包括 UNDERCOVER、 、FUTURA 等都有做,這個品牌名為 Pake。透過 mail 聯絡時,Pake 公關表示:「Pake 的概念是移動,將習慣用到的物品分門別類收藏,並且更新老化的日常。」

聽起來很玄,但仔細想想,若能將身邊物品好好收納,移動真的比較方便。說實在夾鍊袋分裝收納真的非常方便,女生隨身小物本來就多,保養、補妝、藥品,還有哩哩扣扣一堆東西,在這個疫情時候,用夾鍊袋收納口罩更是適合。但一般的夾鍊袋真的不好看,Pake 首先外表就吸睛,有不同尺寸跟顏色,能夠隨著當日造型、心情選擇想要的顏色,重點是拿出來完全不害羞。其中,The Quantum、The Tech 頂端還有洞,可以穿過繩子當作小包,是不是很貼心。

當然除了外型,機能也很重要,材質強調能夠阻隔 80% 的紫外線,讓內容物不會因為日曬而質變,拉鍊部分做了特殊加工,加強密閉性,還能夠防塵、防臭與防水。反正都得分裝小物,用一個好看實用的不是更好。

Images Via _ Pake

Pak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