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NASA 女太空人將穿上 adidas 探索太空 Space Race 太空系列跑鞋

謝欣穎:「真的離開地球到了宇宙!」

1972 年阿姆斯壯順利登月,在時隔半世紀後,NASA 重新啟動太空探索計畫,預計在 2024 年再度登陸月球,其中包含讓第一位女性太空人登月,計畫以阿波羅的孿生姊姊、月亮女神阿提米絲(Artemis) 。而在登月籌備之際, 打破運動與時尚界線,宣布將與國際太空站美國國家實驗室聯手打全新 Space Race 太空系列跑鞋與運動服飾。

要如何將描繪宇宙樣貌?adidas 從 NASA Artemis 計畫汲取設計靈感,以反光金屬配色與未來感線條為元素,帶來旗艦跑鞋 Ultraboost 20、Ultraboost DNA 與混血跑鞋 ULTRA4D 等太空主題限定鞋款,以慶祝登月任務的合作,除此之外在鞋舌上還能看到本次登月計劃的月亮女神阿提米絲圖樣,而 NASA LOGO 則點綴於鞋墊之上,宣告 adidas 跑鞋科技前進太空。

而謝欣穎以及范少勳一登場,馬上在 adidas Space Race 太空聖誕期間限定店現場引起轟動,兩人現身演繹全新 Space Race 單品。今年因為疫情的阻擾雖然無法出國過聖誕節,但謝欣穎說「來到 adidas 精心佈置的太空艙期間限定店,彷彿真的離開地球到了宇宙,滿足不能出國的心願。」以時髦的黑色緞面馬甲搭配銀色夾克,腳踩著 Space Race 系列的 NMD,營造未來感太空氛圍。

adidas Space Race 太空聖誕期間限定店

活動時間: 2020 年 12 月 10 日至 12 月 27 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三館一樓

*藝術裝置將於 12 月 16 日後移至台北 101 運動時尚門市與台中悠跑太平門市巡迴展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