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耳機不會再離家出走 有如時尚配件的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KEEDAN TOOLING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代人真的沒有耳機不能活,煩躁擁擠的通勤,在辦公室不想被別人打擾、回家的追劇時間,這一切都需要耳機。有線耳機不能隨意走動,電線纏繞很麻煩,真無線得承擔某一只耳朵離家出走的風險。最實用的就屬解決了有線跟真無線缺點的頸掛式藍牙耳機了。

既然名為頸掛式,意思就是戴著會有條線在後頸部,將耳機拿下時,很常像是條項鍊掛在脖子上,get 到重點了嗎?它會像是配件一直存在於你的胸前,因此,顏色、質感非常重要。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除了原有的黑黃配色,最新推出非常搶眼的綠色,而且是帶有金屬光澤的綠,當它存在於你的胸前時,真的就如同是條非常時尚的項鍊,好看。

耳機最重要的還是機能,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搭載 realme S1 晶片支援通話降噪技術,還能主動降噪最高至 35 分貝,實際戴上真的能隔絕外界聲音,若是身處戶外則可選擇通透模式,一邊聽音樂的同時能接收外界聲音,兼顧安全。

至於音質部分,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採用 SONY LDAC Hi-Res 高解析音質,能夠還原清晰的原聲音效,13.6mm 大驅動單元與 DBB 低音增強技術,加強聲音的渾厚度。使用上也很方便,支援磁吸式極速配對,詞吸上會停止藍牙、節省用量。觸感舒適矽膠材質加上鈦合金製成的記憶金屬,戴著時不會卡卡不舒服,IPX4 等級防水。

realme Buds Wireless Pro

建議售價:NT$1,9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