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飾品升級你的穿搭 風靡日本的 Yurika Akutsu 於 Journal Standard 開設快閃店

日本女孩很會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從頭上的帽子、耳朵上的、脖子上的項鍊到腳上的鞋子,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展現自我風格。現在透過 instagram,可以關注日本女孩的穿搭,也讓我們能發掘到之前不認識的品牌,像是之前偶然在某個日本女孩的社群上,發現了日本的 Yurika Akutsu 的作品。

原本是髮型設計師的 Yurika Akutsu,在替女孩設計髮型是注意到飾品對於整體造型的重要性,於是創立的同名品牌「Yurika Akutsu」,希望透過飾品設計傳達品牌的世界觀。Yurika Akutsu 的飾品皆為手工製作,飾品的外觀會隨著角度光線而改變,不斷變化的色調就如同天空般,具有生命力。這回受到 的邀請,不用搭飛機出國,也能在 Journal Standard 現場感受 Yurika Akustus 飾品的魅力。

Yurika Akutsu pop-up in JS Taipei
活動地點: JOURNAL STANDARD 誠品信義店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電話:02-2723-63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