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御用吉他手助拳 虎山音樂祭陪你過假日

今年邁入第七屆的虎山音樂祭,以在冬天舉辦為特色,搭配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總為參加者在年終留下美好回憶。今年一樣在虎山舉辦的虎山音樂祭,特別邀請蔡依林御用吉他手 Mike McLaughlin 樂團「Mike Mclaughlin & Soul Connection」領銜台灣樂手與旅居在台的國外音樂家們,帶來搖滾、爵士、鄉村、電子、吉普賽爵士等多元豐富的音樂,還有特色 DJ 進駐黑膠舞台,將讓虎山再次熱鬧,為 2020 年末帶來值得回憶的一晚。

今年有著恨不得讓人好好收藏,入圍葛萊美最佳唱片包裝、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的洋蔥設計操刀,設計間傳達虎山音樂祭的精神,看似獵奇的三眼虎妖,恰巧以地緣關係呼應都會的魔幻寫實。插畫與文字設計因應小廟融合了些民俗味,驚嚇呆滯的老虎彷彿對你說著:「WTF,今年鬧夠了沒有」,可以說相當趣味;旅居台灣多年的吉他大師 Mike McLaughlin 帶來備受好評的樂團 Mike Mclaughlin & Soul Connection 外,結合藍調民謠、傳統爵士以及搖擺樂等魅力元素的泥灘地浪人、音樂熱情奔放富有節奏感的吉普賽團 Dark Eyes Gypsy Jazz Band、融合氤氳滾燙的拉丁律動,讓你情不自禁搭配音樂擺動的西岡瓦那 West Gondwana Dance Band,以及神秘帶有復古質地的郁夫&絲絨印象派樂隊 YUFU & the Velvet Impressionism,眾多身手不凡的音樂人們將在虎山為你帶來一整夜精采的演出。

而今年虎山音樂祭也特地邀請來自墨西哥的龍舌蘭女王 Barajas Cárdenas 直接空運一箱箱的龍舌蘭(Tequila)到台灣,從龍舌蘭田採收到發酵全是女性,保留當地傳統的龍舌蘭,就像祖父母喝的一樣,虎山音樂祭為大家準備特調龍舌蘭飲品外,,每年特別規劃的美食攤位囊括各種美式、墨西哥、委瑞內拉、中東、日式等多元色彩,義式窯烤 PIZZA、道地墨西哥料理、法式手工香腸、新鮮道地以色列蔬食小吃、散壽司握壽司等亞洲珍饌,帶您品嘗山珍海味,現場也有 BABY JUICE 帶來現打新鮮果汁,與嘉士伯 Carlsberg、紅點手工精釀啤酒等酒飲,陪您度過歡愉的ㄧ夜。

12/12(六)下午二點至深夜,虎山音樂祭藝術家何灝帶來的現場繪畫表演相伴下,結合戶外郊遊、大自然、美食、特調酒飲、冬日營火,活動帶著歡暢、熱鬧、親密的氣息,創造多元嶄新的組合,這週六就來虎山音樂祭,放輕鬆, relax 就對了!

虎山音樂祭
Tiger Mountain Ramble 7

日期 | 12/12 (Sat | 六)

時間 | 2PM – midnight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 221 巷 186-1 號
(自象山或後山埤捷運過去約開車十分鐘)

購票 | 現場購票 600 元,12 歲以下免費入場

購票去>>>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0_iV00770f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