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咒語 “Chichin-Pui-Pui” 日本東洋街頭 Sasquatchfabrix. 2021 春夏系列

痛痛飛走了

時常在日劇裡會聽到媽媽對著小孩說ちちんぷいぷい(Chichin-Puipui ),如同咒語般繞口的一句話,翻成中文是「痛痛飛走了」,在小孩受傷時用來安慰小孩的神奇咒語。而這次設計師橫山大介主理的 ,最新 2021 系列就以這段日本俗語 Chichin-Puipui 為主題。

創立於 2003 年,一路上 Sasquatchfabrix. 持續以傳統的東洋美學為基礎,融合現代美式設計元素,這一季Sasquatchfabrix.  運用了許多圖騰、配色及材質表現風格,例如把日本傳統籠目(かごめ)改以撞色配色,適合夏天穿著的絲綢面料以及針織上衣,除此之外,Sasquatchfabrix. 將短版襯衫下擺改為 Ω 形狀,提升了造型層次感,本季搭配依舊精彩。

Sasquatchfabri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