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下班後的微醺自由 OFF DUTY x WAT 特製蘋果派雞尾酒

加拿大 Holiday 風味

時尚本是體現於生活中的各個角落,不侷限於穿著之中,台灣時裝品牌 與新式雞尾酒品牌 WAT 首次跨界合作,結合兩方不受限制的生活態度,在聖誕節前夕為大家帶來限定口味「Apple Pie Cocktail」。來自加拿大的 OFF DUTY 設計總監 David,將懷念的加拿大 Holiday 風味於台灣重現,與 WAT 冠軍調酒師 JUN 的討論研發,把雞尾酒呈現出有如蘋果派的細膩口感,11.5% 的濃度剛好能讓下班後的你,藉由一點微醺感受自由,此款酒冷藏後飲用更能鎖住清甜輕質的柔潤酒香。

此外,酒標上的倒置笑臉符號,是 OFF DUTY 想要貼心提醒酒客「不論在任何時間、地點,享用 OFF DUTY 與 WAT 的特製蘋果派瓶裝雞尾酒時,就請丟掉所有的忙碌與壓力,輕鬆愉快的享受吧!」

OFF DUTY X WAT 酒款

販售地點:全省 ARTIFACTS 門市及
WAT BAR(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16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