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熱愛滑雪運動 Kaptain Sunshine 與 Goldwin 攜手推出聯乘可拆式外套

可以結合也能單獨著用的外套及羽絨衣

談及融合軍事以及工裝風格的品牌,你可能會想到 Engineered Garments、Nigel Cabourn 或是台灣品牌 Syndro,如果你喜歡以上幾個品牌的話,那就不能不知道這個來自日本 。品牌創立於 2013 年,由児島晋輔 (SHINSUKE KOJIMA)任主理人兼設計師,出生於長野縣白馬市的他,從小就與雪地為伍,也非常喜歡滑雪等戶外運動的,從 2017 年更開始擔任美國百年品牌 Woolrich 的客座設計師。

因為滑雪開始展開合作,Kaptain Sunshine 與滑雪服起家的日本戶外品牌 Goldwin 自從 2019 首度合作後,結合 Goldwin 對於戶外領域的專業,以及 Kaptain Sunshine 寬鬆剪裁的設計,這回再度帶來兩款可拆式的機能夾克。外套採用 Pertex® Unlimited 機能布料,具有良好的強度、防風透氣等特性,可以隨時因應突如其來的氣候變化,並搭載可拆式的羽絨內裡,使用 Kodenshi®Down 面料,外套與羽絨衣可以透過拉鍊結合再一起,也能單獨著用,讓你有更多重的穿搭變化。

KAPTAIN SUNSHINE × Goldwin Collaboration

販售日期:2020 年 12 月 17 日
特設網站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