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精選 / 2021 開運財布&手機殼 關鍵字:黃色、駝色、黑色

還要看好日子

時間的巨輪轟隆隆前進(老話),倒數不到兩星期就要 2021 年,我相信所有人都想快點送走「2020」這個討厭的數字,疫情打亂了全世界所有人的正常生活步調,原本的日常不在之後,我們才驚覺原來日常生活的枝微末節是這麼的珍貴,只希望 2021 會是個新的、好的開始。

2021關鍵色⬇︎

希望在明天,2021 年是一個新的開始,在悶了 2020 之後,2021 年大家都期待著好運。2020 年 12 月 22 日,水瓶座 0 度,木星與土星合相,從約持續 240 年的地轉為將要繼續 240 年的風,進入了水瓶座時代,也是從物質主義進入了精神主義。水瓶座更象徵著自由、改革。

CHARLES & KEITH
Dior
Louis Vuitton
Berluti

不用再次強調,皮夾的一個人的重要性,2021 年包括駝色、檸檬黃是最的顏色,另外,粉紅色是「Happy Color」,kira kira、珍珠、shining 會是 2021 的關鍵字。2021 年六白金星在中位,五行而言是「金的氣」,由此可知,想要加強金運,金色、檸檬黃是首選,銀色則能適才適用,對於工作有企圖心的人,黑色是不錯選擇。

Apple Pay、Line Pay、街口支付,現在已經是個數位支付的年代,會員卡什麼的一支就能搞定,加上後疫情時代避免現金支付的接觸,愈來愈多人使用數位支付,皮夾裡只需要擺身份證件、一兩張卡就足夠。意思就是除了皮夾,其實手機殼更能算是影響財運的重點。

FENDI
Dior
Dior

2021 年最強金運日,包括百神登壇的天赦日,播下一顆種子能夠有萬倍收穫的一粒萬倍日,還有虎之日,意思就是在這幾天買新皮夾、開始用新皮夾是 Lucky day。

1/16、1/21、3/19、3/31、6/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