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老闆來一份「外帶東京」艾妥列與北捷共同打造聖誕市集

在地屋台美食一解不能出國之苦

2020 年即將結束,想到東京明治神宮前看看澄黃的銀杏大道,聖誕節到六本木之丘,在一片燈飾中遠眺東京鐵塔,現在卻只能看著照片回味曾經到訪的景點,雖然無法到訪東京,不過,現在能透過食物與記憶重重疊疊,回溫東京滋味。即將迎接年末的聖誕節,捷運中山站早在 4 號出口處擺上一棵高達三層樓高的聖誕樹,濃厚的聖誕節氛圍讓人經過都忍不住拍照留戀。而日本最大鐵道公司 JR 東日本、 株式會社以及台北捷運公司特別合作,在不能出國的非常時期,特別為大家「外帶東京」,帶來各式日本的屋台美食,一解不能出國之苦。

在聖誕樹旁,除了打造了一台等比蒸汽車頭模型外,在一旁的 Food Market,集結 15 攤日本美食,在冷呼呼的天氣不妨喝一杯友士酒之庭 USE SAKE GARDEN 的清酒,以及關西風高湯玉子燒、京都大阪燒等日本屋台美食,餐後再來一份九州鬆餅 Cafe 的現煎鬆餅,搭配當季的草莓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atre 艾妥列 × 台北捷運「外帶東京」

活動地點:捷運中山站 4 號出口廣場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2 月 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