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盛典 山形者於那山那谷舉辦 WILDER LAND 2021 野營祭

與 TIMBERLAND 共同打造瑜珈、漂流、溪釣等體驗

因為熱愛山系文化而聚集在一起的 WILDER 山型者,在 2019 年慶祝成立三週年,首度舉辦了《》露營活動,造成熱烈的迴響。在迎接新的 2021 年 WILDER LAND 將再度帶來《WILDER LAND 野營祭》,結合健行、音樂、瑜珈等項目於宜蘭那山那谷盛大展開。特別的是,本次攜手同樣熱愛大自然的 一同打造這場派對。

以「探索樂園 Exploration Camp」為主題,集結四大探索領域,野遊探索 WILD 包含健行、沙灘車、溪釣、生火等,帶領探索自然生態,進一步與大地拉近距離。如果想來點靜態的活動,WILDER 也為你準備靜態的身心靈探索活動,像是瑜珈、脈輪及野外圖書館等,探索需要被療癒和感謝的狀態,而文化探索則找來花蓮的島東譯電所,共同打造台式摩登 KTV,最後的創藝探索則邀請各領域指標店家,包含「Eye Candle」、「花疫室」、「秋香」等打造手作與知識講堂。《WILDER LAND 2021》營位票開賣首日旋即完售,目前單人三日連票熱烈販售中,購買即享營區內各式工作坊體驗資格。

《WILDER LAND 2021》

活動時間:2021 年 1 月 15  至 1 月 17 日
活動地點:宜蘭南澳 那山那谷
售票網址:https://reurl.cc/VXbaq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