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拍照的鏡頭成了看世界的眼鏡 MYKITA x LEICA 德製工藝之最

未來雙方將保持密切合作

每天輕靠在鼻梁上,支撐你一整天的清晰視野,帶你看見這個世界,眼鏡當然是越薄越好,但能有多薄呢? 碰到來自德國的 ,才知道原來眼鏡能如同摺紙般,輕薄地折起鏡腳,讓人不由得驚嘆德國的工藝技術。同樣來自德國、精湛技藝設計並製造出高水準相機的 ,MYKITA 的鏡框設計與 LEICA 的光學鏡片相輔相成,成為最佳拍檔。「MYKITA | LEICA」合作系列以 ML 為代號,編號從 01 開始,不只專屬鏡框也帶來配置 LEICA 製作墨片的墨鏡,而且此系列不是短暫的,未來雙方將保持密切合作。

鏡片的左上端刻有 L 字母標示 Lecia 出產,每組鏡片都是 Leica 工廠單組單組製造,偏光鏡材質可以有效的吸收紅外線光和 99% 的紫外線,並且有效濾除藍光,阻擋大氣層中的有害光線進入眼睛,降低刺眼陽光傷害眼睛,從墨鏡看出去的視野就如同相機鏡頭般清晰。而在鏡片側邊則鑲有代表 Leica 的紅色及銀色點綴, 給人極度低調的奢華感覺。

在設計方面,MYKITA 將在鏡頭外的遮光罩概念融入眼鏡設計之中,像是 ML01 墨鏡結合 MYKITA 獨家研發的 MYLON  材質,利用 3D 列印成型,並以手工微調,重量輕巧不會造成配戴的負擔。另一款 ML04,以輕薄的不銹鋼鏡構成,框上則壓有如同相機齒輪的裝飾,滿載細節。或許你還有興趣閱讀 承襲德國精工技術的完美結合 MYKITA x LEICA 萊卡跨界合作推出太陽眼鏡

MYKITA X LEICA

販售地點:MYKITA 台北專賣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