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 SWATCH 12 生肖又一輪 2021 牛年生肖特別腕錶

每到新的一年,因應東方人的文化,各大品牌總是會推出所謂的「12生肖」系列,講究潮流、年輕的也不例外,1996年第一款推出首款鼠年生肖錶,2006狗年的生肖錶讓人印象深刻,當年主角是米格魯,接著的豬年主打金色調,錶盤中間有個「亥」字,鼠則是一個錢包等,2017年再度完整一輪12生肖⬇︎

2018年再次開啟12生肖,2021再度迎接牛年,第一次的牛年是在2009年,水墨畫筆觸,錶帶上還用紅色寫著「金牛大吉」,很吉利。2021年則是主打「牛轉乾坤」,牛在12生肖排名第二,給人積極樂觀、任勞任怨,決心毅力的印象。這次SWATCH的牛年生肖錶「牛轉乾坤」(OX ROCKS 2021),用的錶款是大錶徑,47mm的BIG BOLD,錶冠位置在2點方向,運動、街頭風格明顯,錶盤則是象徵幸福成功與好運的紅色,以及招財的金色,錶盤中央的圖案看起來像是上方紅色火焰與下方金色火焰組成,等等,請仔細看實際是一紅一金的金牛圖案,源自於中國的陰陽哲學,藉以期待踏入牛年,一切都能順利穩健。

錶盒也不馬虎,圓形象徵闔家團圓、萬事圓滿,紅金黑三色,大器的同時也很喜氣,蓋子則與錶盤圖案彼此呼應,「 YEAR OF THE OX」、「EXIST TOGETHER IN HARMONY」,不就是眾人最大的期望。

SWATCH 2021 牛年生肖特別腕錶
錶徑:47mm
售價:4,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