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 Barbour White Label 化身英倫風格撕漫男

大家對「撕漫男」這一個詞應該不陌生吧,意思就是男生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漫畫中的男主角現實活在世界中。不過,本篇要做的是讓你變身成撕漫男,或許稱為「撕畫男」也ok。

以油布外套出名的英國百年品牌 Barbour(相關報導,請按此),在 2018 年針對日本市場推出 Made for Japan 系列,但有不少人誤會這個系列為日本限定,因此 2019 年更名為 ,成為獨立的支線。線條簡潔、版型更多變化,清水模灰色、白、藏青等中性色調,主打年輕,由英國與日本共同設計,還擁有專屬的白色標籤。

2020 秋冬 Barbour 更邀請擅長英倫紳士風格插畫,旅居倫敦的中國插畫家 Mr. Slowboy 操刀 Lookbook,不得不說,Mr. Slowboy 的每張插畫都可以做為穿搭範本。

以 1982 年為了狩獵而設計的 Beaufor 外套,使用 6oz 油布,寬度與長度加大,腰後雙拉鍊大口袋,可用來裝工具或小型獵物,都會人則可放置書報之類的隨身物。

使用 4oz 輕磅油布,內襯保暖再生纖維製成的 Ecodown 保暖棉,觸感柔軟舒適。

Barbou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