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界線 niko and.. 集結日本及台灣等創作者的 Creators Market

Johnnp、Tonn Hsu、WHOSMiNG 以及 Vita Yang 詮釋心中的 niko and...

一眨眼 2020 年即將結束,雖然疫情阻擾了人與人之間的面對面相遇,不過卻也能透過不同的方式交流。來自日本的 niko and… 這回號招日本海內外以及台灣共 28 名創作者,舉辦一場不見面的「CREATORS Market」,每一位創作者以不同的創作手法,詮釋不同的 Lifestyle,並各自在設計中加入片假名的 niko and… (ニコアンド)LOGO,共帶來 T-Shirt、帽 TEE、托特包及馬克杯等商品。

創作者包含設計師田中亮太主理的 apartment、模特兒 エモン久瑠美、IBU、大村雪乃、OBAKE CLOTHING、KAITO FUKUI、KANA TAKARADA、『餃子兄弟』byミッちゃん餃子、CONVENIENCE YOUNG、さくらいはじめ、Shu-ThangGrafix、JUN OSON、TOWN君、TACT SATO、武部 敬俊、辰巳 菜穂、Nanamy、フジモトヒデト、MOOLA、有紀(yuki)、LALA COMPANY、RICO、RYU AMBE 以及設計師脇田あすか等。

其中來自台灣的插畫家 、Tonn Hsu、 以及 Vita Yang 也參與了此企劃,透過插畫開啟人與人之間的對話,也打破國界的界線。

niko and … CREATORS Market

目前已於 niko and… 台北旗艦店和官網販售中

特設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