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宇宙滑雪探險吧 Alien!WISDOM 與 AES 推出虛擬概念單位 #AESDOM

邀請文彥博重現高難度滑雪動作

隨著十二月進入尾聲,原本應該是準備出國,享受一年一次的滑雪季節,卻因為疫情只能,只能看著照片想像在雪地奔馳,不過台灣設計品牌 首次挑戰雪地極限,找來 進化吧工作室推出虛擬概念單位 #AESDOM® 結合雙方擅長的山系機能與街頭風格推出冬季滑雪服飾。

注入兩品牌的設計品味,並找來專業雪衣製造廠,考量滑雪運動所需要的機能,例如能抵禦寒地氣候、防水透氣、以及摩擦耐損等需求,除了服裝外,這回還找來雪板製作大廠開發雪板,同時作為經得起專業評測的系列品質產出。並邀請專業滑雪板好手、現任滑雪教練的 #文彥博 進行實地服裝穿著與雪板活動性測試,同時也指導拍攝形象,重現高難度滑雪動作。

談起這次合作的緣起,來自 AES 主理人 AES黃鴻升 對於滑雪運動熱情,曾許下心願要完成屬於自己的專業滑雪設計系列—穿著自己品牌的高端系列服飾前去滑雪場玩自己出產的滑雪板。前往宇宙滑雪探險吧,外星人,我們在浩瀚銀河的某顆星球見!

WISDOM x AES 「INTERSTELLAR SNOWBOARDING with Alien 」

販售日期:2020 年 1 月 2 日
販售地點:實體店面及電商 同步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