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The North Face X Gucci 新光三越 A11 開快閃店 這三樣商品詢問度最高

還化身 Gucci PokéStop

從公布雙方開始就引發社群討論,大家都好奇這個聯名系列到底會長得什麼模樣,這個聯名就是趕在2020年最後一天,也就是今天(12/31)開賣, x ,最新Gucci Pin定位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所謂的Gucci Pin也就是沿用了互動式數位地圖的概念,從2019年開始在全世界重點城市開設主題式期間限定店 Gucci Pin。

鹿晗穿的羽絨衣,NT$68,000、印花多功能型後背包,NT$110,700

這間最新的Gucci Pin 主角當然就是報導開頭說的 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黃色的鏤空結構作為主題,聚光燈則是重現了星空,搭配 Gucci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特別為這次聯名系列,從Gucci 歷史資料庫所找出來的經典印花,再用現代設計手法重新詮釋,入口大大的聯名系列logo,還有特別訂製的牆面、行李箱、單椅,真的非常想帶回家。

The North Face x Gucci 聯名系列包括服裝、配件、包款、鞋履、帳篷和睡袋,都可以看到以The North Face 1970年代設計為藍本,鮮豔配色還有多種鮮花圖案,當然兩個品牌對於的堅持,行李箱使用ECONYL®,這是一種從回收材料(漁網、地毯及其他廢料)中提取的尼龍織物,可循環使用,有助於減少生態碳足跡。(相關報導 →每款都給我包起來 The North Face x Gucci 聯名系列

超過80多件單品,能夠的話當然全入手,不過,⟪KEEDAN⟫ 還是精選了目前詢問度最高的前三名

帳棚

當聯名系列全品項公布之後,詢問度最高的要屬帳棚,畢竟,你想想,露營時架起 The North Face x Gucci 帳棚,肯定殺全場,配上超級輕量的睡袋更完整。定價約新台幣14萬。

羽絨外套

天氣這麼冷,無論穿上包括大陸明星倪妮搶先穿上的Gucci logo 羽絨外套,或是同樣搶眼的橘色、藍色,都很搶鏡。這系列的羽絨外套使用 The North Face 1970年代的經典廓型剪裁,還有特殊科技布料,輕盈、防水又透氣,兼具時尚與機能。

皮革登山靴

這也是當我看到全品項圖片時,最想看到本人的單品。延伸自The North Face經典登山靴,固特異輪胎大底,強調耐磨、防滑,損壞可以整個換掉,有如登山繩的鞋帶設計、側邊聯名logo都很吸睛,只是非常重,穿上有種在練腳力的感覺。

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 快閃店
時間:2020/12/31日~2021/1/26日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1F

Gucci PokéStop
時間:202114日開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