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自我 OFF DUTY 發布最新 2021 春夏系列「I’M GOLD」

關於人類的起源眾說紛紜,《創世紀》中,亞當及夏娃因為違反神的約定,成為人類受到懲罰。然而另一派《外星生物創造論》中,卻提出假設「在某顆遙遠的星球上,早已演化出一種比人類更高級的生物,他們在地球上進行了星際繁殖,而《創世紀》所記載的伊甸園則是高科技生物實驗室」。

最新 2021 春夏系列「I'M GOLD」,受到《創世紀》與《外星生物創造論》兩種截然不同的論述所啟發,期許人們能基納及尊重不同聲音,充滿自信保持純真,就會散發著光芒。「I'M GOLD」意味著保持自我最真實完美的狀態,OFF DUTY 將充滿神話色彩的 GARDEN OF EDEN 與高科技實驗室場景作為拍攝靈感,用金黃色的光提醒所有人,別停止綻放自身最真實的光芒。

風格一直維持寬鬆的 OFF DUTY,這季獨家開發反光紗條紋西裝布料製成 Oversize 西裝外套、前長後短的開衩襯衫以及寬褲,讓你穿出不拘束的正裝風格;這回更推出數位滿版印花快乾布料,製成海灘襯衫、短褲以及雙面戴的防潑水漁夫帽等。

OFF DU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