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LOEWE ×《龍貓》特別系列台北開期間限定店 最受歡迎的角色是「他」

關於 × ⟪⟫ 特別系列的報導,⟪KEEDAN⟫ 已經做過頗為完整的報導,( 連結  → LOEWE 聯手《龍貓⟫ 全品項與價格公開 台灣 1/8 開賣),不過,很多單品的細節得透過看到 、摸到實品才能得知,現在,LOEWE 就在台北微風信義1F開設了 LOEWE × ⟪龍貓⟫ 期間限定店。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在媒體預覽的這天,聽到最多的形容詞就是這三個字,無論是到場媒體,又或者是經過的民眾。店中矗立著神樹,龍貓,還有灰塵精靈,每一顆包細看都能看得出LOEWE向來擅長的皮革工藝。龍貓、灰塵精靈透過鑲嵌拼皮技術移植到Puzzle、Balloon與Hammock包上,Hammock包側邊則能看到工匠手繪的森林,Cushion包則有手繪森林與刺繡技術。目前現場人氣最高的角色是誰呢?答案是灰塵精靈,特別是帽T,龍貓則是在包包系列受到青睞。總之就是「好~可~愛」!

LOEWE × ⟪龍貓⟫ 特別系列 期間限定店
地點:台北微風信義1F
時間:1/8~1/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