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建構後太空主義 Ionism Boutique ” I.SLEKT ” running on clouds

在搭配中融入野跑鞋 On 跑雲鞋款

持續在街頭與時裝中找到可能性,來自台灣的 BOUTIQUE 發布 2021 季度首波形象,延續先前 “I SLEKT ( I SELECT ) ” 的選品型錄帶來店舖核心風格,本季以”後太空”為概念,維持了品牌與店舖簡練的黑白配色調性之外,並融入時下流行的氛圍元素,包含了都會正裝、未來機能、繁複剪裁、次文化印象等各類型品牌款式的集結。其中,最為特殊的是品牌首度引進鞋廠品牌—— On ( 跑雲 ),在野跑鞋款大熱趨勢的現況與 On Taiwan 合作,從中精選出最適合日常穿著使用的款式。

此回搭配品牌包含:(A)NOWHEREMAN、DRILLING LAB、GRAMICCI、IONISM DESIGN、METALIZE、NEXHYPE、NOZZLE QUIZ、PLATEAU STUDIO®、RECOVERY、SEALSON、WISDOM®、4DIMENSION® 等具代表性的服裝、配件品牌,在各自具有獨立特色的單品找到著用平衡,並整合出屬於品牌店舖專有的風格樣式,可靜可動,呈現選物精煉後的質感印象。

IONISM BOUTIQU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