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療癒力滿載 走進 《黏黏怪物研究所:登入計劃特展》

印象是 2013 年,那時逛 TTF 看到一組來自韓國的設計師組合,印象深刻的是圓圓滾滾的人們與怪物跟經典的唱片封面結合,或者出現在 Nike、IKEA 的廣告之中,當時排到了似顏繪的資格,看著設計師把排隊的大家變成筆下的角色真的很有趣,後來 Fla 與 Boo 的人氣在亞洲直線上升,現在提到「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SML)」已經成為玩具與設計愛好者肯定不陌生的創意團隊。

距離 2017《SML EXPO》十周年展已是四年時間,這次《SML WONDER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登入計劃特展》特別以 8 個展區搭配超過百樣特色商品,讓大家在這疫情年代可以放鬆心情,感受 STICKY MONSTER 們帶來的滿滿樂趣。Fla 與 Boo 在問候影片中曾特別表示,疫情讓「距離」這個名詞變得有點遙遠疏離,有些人面對隔離在人際上甚至網路使用產生了很大的變化,兩人也因此無法如願在展期來台與大家交流,所以藉由本次的登陸計劃,一步一步變身成黏黏怪物,學習 Monster 的聲音、變成 Monster 的外貌,進入 Monster 的城市、感受 Monster 的生活,透過沈浸式的體驗縮短與大家的距離,成為這次特展的重要初心。

除了展場趣味的互動設施,豐富的周邊也是《SML WONDER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登入計劃特展》的一大看點,要直接衝周邊購買也是歡迎。像是 STICKY MONSTER 造型的雞蛋糕外,展場限定的公仔、口罩,以及台灣限定的 Yellowmon 安全帽,絕對是優先購買的選項,另外登陸艇造型的公仔可說是虎編的私人選,現場可進行預定請別錯過。

表情一般、肢體殘缺,卻有著深厚的情緒張力,也因為這種「不完美」建立與大眾的共鳴,才能讓 SML 如此具高人氣吧。《SML WONDER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登入計劃特展》目前在松山文創園區正式開放登入,歡迎前往體驗這股艱難時刻的滿滿療癒力吧。

SML WONDER EXPO
黏黏怪物研究所:登入計劃特展

活動期間|2021.1.8~2021.4.4 每日10:00~18:00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1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活動官網|https://pse.is/3a99pk

購票通路|udn售票網(https://pse.is/386r6u)、ibon、全家、博客來
1月8日起亦可至展覽現場購票(票價如下表)

授權單位|STICKY MONSTER LAB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udnFunLife、集好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協力|曉數碼股份有限公司(Akatsuki Taiwan Inc)

服務專線|02-7721-6955 (週一至週日 09:00-18:00)

SMLWONDEREXPO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