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 一台抵十台的德國百靈 MultiQuick 7 手持式攪拌棒

在這個疫情還看不到盡頭的時代,愈來愈多人選擇在家自炊,必須承認,煮飯是件很麻煩的事,從備料、烹調,吃完還得收拾,想到就很懶(舉手承認),常在想若是有一樣料理道具讓備料必得簡單,那該有多好。今年100年的,最新推出的 MultiQuick 7(MQ7) 手持式攪拌棒就滿足了我的這項需求。

MQ7 手持式攪拌棒在機身腰還有一個綠色標示,那是伸縮刀頭,運作時可以上下移動,增加2.5倍食材攪打區域,推進式伸縮刀頭與輔助刀刃,攪打食材時不會有死角,即便是核桃、酪梨籽都能迅速攪碎。最方便的要屬單手可控制的智能無段變速,直覺式操作,輕壓打成顆粒狀、加重則是泥狀。還有最具代表性的金鐘罩設計,攪打時減少漩渦產生,流動順暢,還不會到處噴出來,還得邊打邊收拾,很方便,清洗時,直接把金鐘罩放置水裡,攪打即可。

沒有快轉之攪碎酪梨籽 ↓

德國百靈 MQ7887X,可以攪碎、混合、切碎、切絲、切片、切條、磨泥與打發,調麵糰、揉麵糰,一台抵十台,懶人料理必備。

德國百靈 BRAUN 
MultiQuick 7 (MQ7087X)
NT$ 6,9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