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Oh!My Boss 戀愛放別冊》 簡直是場時尚大秀

今天要來給大家介紹一齣剛開播的,⟪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Oh!My Boss 戀愛放別冊),是一個以即將創刊的時尚雜誌  ⟪MIYAVI⟫ 為舞台的故事,女主角鈴木奈未由《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成為甜寵劇女王的上白石萌音飾演,只想過所謂的「人並み」,意思就是一般、普通的生活,來到東京,原本應徵是出版社總務部,沒想到卻來到即將創刊的時尚雜誌⟪MIYAVI⟫ 編輯部,還是從法國請回的惡魔總編輯,由菜菜緒演出的寶來麗子的助理。看到此是不是讓你想到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的確,幫忙買咖啡、拿衣服、送素描本,老闆叫你說話才能說話,這跟女主角想要過的「普通」生活,差距有十萬八千里。

 

可能是我在媒體20年,待過時尚雜誌、週刊,乃至於現在的網媒,對於以雜誌為主體的故事,一定會追看。其中由寶來麗子跟女主說的這段話,讓我很有印象,「你根本不瞭解什麼是人並み、普通,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選擇所謂的人並み、普通。」的確,所謂的有選擇權的人才能自我決定是要特別、還是普通,對吧。

ESCADA 洋裝

既然以時尚雜誌為舞台,第一集的封面拍攝,請到日本超模富永愛,穿上和服店之子,X -JAPAN的YOSHIKI所創立的YOSHIKIMONO,2016春夏作品,攝影還是知名攝影師Leslie Kee,讓人期待之後還會有哪位時尚圈名人參演。

身為總編輯的菜菜緒,衣服當然也不隨便,DOLCE&GABANNA、FENDI、Bvlgari、TIFFANY&CO.、Roger Vivier等等,等同是一場時尚大秀,讓人很想知道菜菜緒在往後又會穿出什麼時尚大牌。

當然也要關心下男主,Kis-My-Ft2的玉森裕太,在戲裡的大衣穿搭,男生必定要注意! 更多關於日劇、韓劇穿搭,請持續關注!

Images Via _ TBS、オー!マイ・ボス! IG

更多起點解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