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me 聯手 花藝師陳艾琳 幫職業女性打造日常穿著

現代人真的很忙碌,特別是女生,家庭、職場,每天像個陀螺轉個不停。知名KOL、浪花創辦人陳艾琳,同時還身兼作家、母親、妻子的角色,每天忙碌程度可想而知。此次與知名時尚選貨店 推出系列,就從她不同角色出發,以女人味的浪漫、天然親膚面料與收納機能為概念。亞麻混紡、落兼版型,有著三個不同尺寸口袋的西裝外套,袖子沒有釦子,能夠隨性捲起,方便動作。船型領七分袖上衣,強調舒服觸感,彈性棉質口袋長褲,以花苞為靈感,能修飾身型且好動作,袋口朝上的圓弧貼口袋,好拿取物品。S GENE 特級彈性丹寧布料,兼具舒適感與高回彈性,不容易變形,大口袋很好收納。另外還有符合陳艾琳花藝師身份的棉混紡雙穿圍裙,前套式設計能夠快速穿脫,正穿是圍裙、反穿是背心,能夠讓陳艾琳迅速轉換身份,側邊布環能夠吊掛工具。

陳艾琳 × plain-me
販售日:1/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