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跑鞋網站好評 K-Swiss Tubes 新成員 Tubes Comfort 200

在跑鞋網站 ⟪RUNNER CLICK⟫ 對於 的跑鞋是這麼介紹的:「雖然以網起家,但 K-Swiss 的確有好幾雙適合 road runners、casual runners的跑鞋。」在網站推薦 K-Swiss 10 雙跑鞋裡,例如 Classic LX、X-160 CMF等,其中看到最多的關鍵字就是「Tubes」,包括 Tubes 100 Dustem,以及排行首位的 Tubes Run 100。2009年,K Swiss 推出備受跑者喜歡的Tubes Run 100A,使用的就是靈感來自水管的 Tubes 科技大底。2021年最新推出的 Tubes Comfort 200,同樣是Tubes 科技大底,鏤空方式減輕了跑鞋的重量,行走彎曲時,管狀結構能夠單獨調整受力,提供更好的舒適度與緩衝,動作時也變得更靈活,每個步伐都穩定。鞋跟內側的管狀結構剛性更高,加強支撐力道,網眼鞋面讓穿著時更涼爽透氣。當然,經典五條線變成流線型,基本的黑白銀配色,還有桃紅大底與黑色鞋面,搭配性也更強。

K-Swiss
Tubes Comfort 200
NT$ 2,4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