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甘蔗製成黃靴!跟著 Timberland 守護大自然 體驗 WILDER LAND

在每年的世界地球日(4 月 22 日),熱愛這片自然土地的 ,這天不上班,號招旗下員工一同淨山、種樹及淨灘等綠行動,用實際的行動守護地球。面對全球暖化氣候加速變遷等挑戰,Timberland 提出了十年願景的目標,希望能達到 100% 永續設計,使用全回收材質達到零廢棄以及回收鞋款收循環再造等,雖然夢想很大,但 Timberland 將一步一步實踐。

如此熱愛大自然的 Timberland,趁著難得的好天氣,把大家拎到戶外,今天的工作地點不在辦公室,來到宜蘭的那山那谷。Timberland 的 2021 春夏展示會結合同樣熱愛戶外的山行者,打造《 2021》派對活動,在被四周高聳的山壁環繞之中,我們先來目睹 Timberland 的春夏新鞋履。

實現願景的第一步,Timberland 從改變鞋靴的大底材質開始著手,發表全新鞋底科技「GreenStride™」,過去 EVA 柔軟泡棉材質都是石油基成分製成,在取得石油的過程中就會造成環境污染,全新 Green Stride 鞋底科技使用 55% 的甘蔗渣作為基底,加上 20% 可永續發展的天然橡膠,提供足夠的彈性以及舒適度,而 Green Stride 最大的特點就是有如蜂巢的六角形壓紋。此外 Timberland 也期望能達到零廢棄,規劃建立老舊鞋款的回收系統,減少環境污染。

欣賞完 Timberland 2021 年春夏最新系列後,我們不急著下班,跟著 WILDER 體驗那山那谷獨有的戶外活動「沙灘車」,在南澳溪岸騎著沙灘車奔馳冒險,穿越清澈的溪水,看著遠方的綿延的山谷,彷彿從大自然獲得新的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