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小大人的衣櫥 Champion 首間童裝專賣店

起點帶路 /
大人衣服縮小版

專賣店

據 ⟪泰晤士報⟫ 對於 Kidult 的定義,kid+adult,意思是童心未泯的大人,這是將 adult 當主角。若是我們將 kid 當主角,我的解釋會是「想要快些長大的小孩」。小時候我們總渴望快點長大,偷用媽媽的口紅、穿上爸爸的衣服,想成為跟爸媽一樣的大人。

這樣的 kidult,那些有著卡通圖案等的童裝,太過孩子氣,他們要的是跟爸爸媽媽穿同樣風格,美國百年品牌 Champion 的童裝就能滿足如此希望,這麼說好了,Champion 童裝就是「大人衣服的縮小版」。

20210118 champion store c-5704

一起逛 Champion
台北新光三越 A8 童裝專賣店

20210118 champion store c-5707
20210118 champion store c-5714

Champion 在台北新光三越 A8 開設了全台第一間童裝專賣店,走進店裡,腦海裡不由自主地響起了這首歌:「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非常妙妙妙,這是一個小世界,小的真美妙。」心裡想著:「這些衣服尺寸若大些,我也能穿吧!」這就是 Champion 童裝的最大特色,帽T、運動衫、運動套裝,刷毛外套,每一件單品都能在大人服裝找到類似款,意思就是想穿親子裝也不會害羞。

20210118 champion store c-5681
20210118 champion store c-5713

Champion台灣引進的童裝都是強調設計與時尚的歐洲線(想瞭解更多歐洲線 → Champion 歐洲線就是時尚),保留Champion 1940~1960年代製法與線條,顏色、剪裁更符合現時穿著的ROCHESTER系列,在Champion大人服我們推薦過的刷毛單品fleece、拼色帽T,童裝同樣有。另外就是以歷史名品為基礎,使用多樣化材質、版型更為修身的Legacy系列,純色帽T、有著邊條裝飾的運動套裝,都符合所謂kidult,重視個性、偏好街頭風格,包括父母與孩子的穿著需求。

20210118 champion store c-5772
  • Champion 的童裝不會太過可愛,穿親子裝不會害羞。
    草寫logo連帽T _ NT$2,280(大人)、 NT$1,380 (童)

Featuring Items

  • 大學logo T _ NT$1,380
  • 套裝 _ NT$2,080
  • 套裝_ NT$2,380
  • 腰包 _ NT$980
  • 套裝_ NT$1,880
  • 連帽外套 _ NT$1,780
  • 帽T _ NT$1,680

Shop Information

20210118 champion store c-5685

Champion 童裝專賣店

新光三越 A8 5F

地址: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有著滿滿的童心的童裝專賣店,,有如積木的圓弧色塊,籃球、抱枕等裝飾,都讓空間氛圍變得活潑,逛時心情很輕鬆。

更多 CHAMPION 相關文章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Video _ 潘彥昇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