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與趨勢大師 Li Edelkoort 做了一只純粹的白色腕錶 刻意讓人看不清時間

線上發表會一開始,總裁 Adrian Bosshard 這麼形容主角,與時尚趨勢大師 Li Edelkoort 合作的 True Thinline 真我超薄系列高科技陶瓷 Stillness 特別版腕錶:「如同雪、如同純粹般純白。」Li Edelkoort是這麼說的:「在疫情之前,我們生活的腳步非常快速,不停地工作 不停地想新計畫,現在一切都先暫停了,或許讓人感覺痛苦難過,但卻是一個契機,一個讓我們重新省思自己生活、將時間焦點回到自己身上的契機。」Li Edelkoort用「Strange」來形容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高科技陶瓷Stillness特別版腕錶,「刻意讓你看不清時間,『現在快要2點』、『現在5點多了』,也就是說你對時間的解釋會變得很含蓄,如此一來,人們反倒更能掌控自己的時間,take time for yourself。」

Li Edelkoort說一旦你對時間的解釋變得模糊,反倒更能掌控自己的時間。

True Thinline 真我超薄系列高科技陶瓷 Stillness 特別版腕錶使用高科技陶瓷錶殼,經過磨砂處理的藍寶石水晶錶鏡,沒有時標,包括指針都是純粹的白色,品牌logo也變得透明,真的讓時間變得模糊了。True Thinline 真我超薄系列高科技陶瓷 Stillness 特別版腕錶也首度使用運用再生塑膠製成的錶盒,也不會再附上紙本的使用說明,改用QR Code,符合現在的環保概念。

Rado True Thinline 真我超薄系列高科技陶瓷 Stillness 特別版腕錶
NT$ 61,900
厚度:5mm,防水:30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