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X x COLASA ‘DIOXIN’ / 聯名衣服上那隻鳥代表什麼?

形象拍攝也結合視覺藝術家白油(BIO)的動態油水投影

與台灣藝術家 兩位老朋友闊別多年後再度攜手合作,過去像是 2014 年的 REMIX x DELTA x COLASA 三方企劃或是在更久以前跨足漫畫界的老夫子攜手,都在台灣街頭文化中留下一步步足跡。這次合作以 COLASA 近年主要的作品系列戴奧辛為題,概念是取塑膠為媒材製作出一隻全黑的鳥,就像新聞裡無數誤食塑膠的動物,反諷人類文明進步環境意識卻逐漸退步,這隻鳥不僅出現在 COLASA 創作,也飛進 REMIX x COLASA 聯乘系列中。延續過往合作一貫的黑白灰色調堆疊出抑鬱氛圍,透過不羈的筆觸展現宛若被污染的世界,Colasa 從過往著重技術層面表現,到如今以創作帶給觀賞者更多想像力和社會關懷,這次合作也讓街頭服飾扣合過去比較少接觸的環境議題。REMIX x COLASA ‘DIOXIN' 除了連帽衫、長袖衛衣、短袖上衣外,定番的滑板創作這回以椅子形式推出,使用不同媒材創作也是 COLASA 的個人特色,尤其是象徵街頭的滑板。

REMIX x COLASA ‘DIOXIN'

發售日期:1 月 23 日
發售店點:LAB Taipei online & shop
定價:Tee NT$1,400、L/S TEE NT$1,900、HOODY NT$2,900、SKATEBOARD & SKATEBOARD CHAI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