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精選 / 十二星座 開運零食 請選擇!

2021年的第一個月已經過了一半,今年的開始感覺如何呢。快要農曆年連假了,今年因為疫情,連假就少出門,窩在家裡好好休息追劇,欸,追劇不能少的就是零食,日本時尚雜誌 ⟪NUMERO TOKYO⟫ 有一篇報導正適合要放年假的我們,那就是零食,能吃又能開運,當然要照著做。

牡羊座 仙貝

自我意識強,擅於快速掌握機會,又喜歡凡事靠自己,不愛被別人保護,只求活得像自己。2021上半年請多吃仙貝,特別是芝麻口味。

金牛座 冰淇淋

你不喜歡半途而廢,更不愛勉強自己,在2021上半年,多吃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讓你的個性能變得稍微柔軟些,結交到知心好友。

雙子座 銅鑼燒

你跟多啦A夢一樣,請多吃銅鑼燒,裡面有包栗子更好,更能發揮你的好相處個性。

巨蟹座 可麗餅

你為了對方好,常會說出非常嚴厲的話,容易招致誤會,被認為是冷酷的人,2021上半年多吃可麗餅,尤其是草莓餡的,跟朋友一起吃,說說真心話。

獅子座 洋芋片

你很熱情,不擅拒絕別人拜託你的事,有時候結果不如人意,讓你討厭起半途而廢的自己。你的開運零食是洋芋片,藉著吃洋芋片的時間轉換心情。

起點現場 / 編輯帶逛 DON DON DONKI 西門町店私房必買 1/19開幕

處女座 爆米花

不會說出真正困擾自己的事,讓你累積了不少壓力,吃著焦糖口味的爆米花,會讓你逐漸把一些事情放下,邊追劇變吃更好。

天秤座 提拉米蘇

不愛受到束縛,只要讓你自由就會元氣滿滿,這樣的你,堤拉米蘇會讓你更能做自己。

天蠍座 杏仁豆腐

你的個性有些愛多管閒事,為別人著想是好事,但對於某些不愛受到干涉的人而言,會嫌你煩。請多吃杏仁豆腐,會讓你清楚如何畫好界線。

射手座 果凍

你做事的完成度高,但有時過於堅持己見,會容易引發衝突。請多吃果凍,尤其是桃子口味,會讓你受到更多信賴。

魔羯座 鬆餅

極具有集中力與忍耐力,為了達成目標可以忍受很多事,也就是說欠缺了些柔軟度。吃吃鬆餅會讓你的頑固稍稍減少些,更好相處。

水瓶座 泡芙

對於親近的人很溫柔,但對其他人則非常嚴格,請多吃巧克力口味泡芙,讓你的心變得更穩定,更有包容力。

雙魚座 可麗露

無論於到什麼樣的人,你都堅持作自己,很直接沒錯,但有些時候則是會失禮。你的開運零食是可麗露,讓你變得比較柔軟,能夠稍微配合周圍情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