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無鋼圈美型胸罩 / 托高集中 讓妳的胸部安份舒服待在原位

重不重要,很重要,知道嗎?大胸部女生運動時,胸部橫向晃動距離高達14公分

比起擠乳溝,只想拋開鋼圈、墊子的束縛,不過,舒服不等同於懶惰,沒人希望自己的胸型像大嬸般的低垂外擴,的無鋼圈美型胸罩的彈性伸縮罩杯以放射狀設計避免壓胸的不舒適,伸縮性圓領槽口能夠服貼每個女孩不同的胸型。在容易出汗發熱的罩杯下方有著透氣口設計,一體的縫製加強了包覆與支撐。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最新推出托高集中,使用獨特交叉結構讓胸部集中托高。

最新推出了托高集中款,還有3D包覆新增了蕾絲款式。日本女生用:「つけ心地がよく軽い」(穿著舒適輕盈)來形容UNIQLO 無鋼圈美型胸罩,托高集中系列透過獨特交叉支撐結構,托高胸圍上半部,讓胸型能夠渾圓漂亮,罩杯邊緣使用樹脂材質、彈性內襯,讓胸部能夠安分地待在罩杯裡面,防止胸型外括,伸縮型肩帶的彈性加強支撐集中力。從罩背延伸至肩膀的蕾絲立體花紋,增添了女人味,而且蕾絲是舒服的。

3D包覆將腋下下調,防止側邊摩擦,側墊設計則能防止胸部被推向腋下。

另外,3D包覆系列將腋下部分下調,能夠防止側邊摩擦,還能避免腋下突起的尷尬,側墊可以防止胸部被推向腋下,今年除了棉質、一般款,今年更全新推出蕾絲設計,讓最貼身的內在美,有著更多變化。

彈性伸縮罩杯,能避免壓胸,符合不同胸型,罩杯下方使用柔軟樹脂胸墊,由下而上支撐胸型,穿起來透氣舒適。

UNIQL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