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te 聯手愛茉莉出彩妝防護包 / 備齊一天所需

運動潮流品牌出不是新鮮事,PUMA 就曾聯手過 Maybelline、Bobbie Brown,M.A.C則曾以最熱賣的三款口紅,與PUMA 合作鞋款。FILA則是與innisfree、Onitsuka Tiger則與 Shu Uemura,Supreme也曾與國際知名彩妝師 Pat McGrath 的同名品牌合作唇彩,都引發話題。

這次則是輪到蠻愛做,與韓國彩妝集團愛茉莉合作了個限量組合 PROTECTION BOX。Off-White 經典的粉綠色保護盒,還有一個印有 Logo 的背帶,打開裡面則是個人護理每天會使用的物品,包括化妝棉、氣墊粉底、護唇膏、面膜與口罩,每個單品都印著 Off-White 識別性的箭頭標誌,還有這個系列的手部圖案。

Off-White™ c/o Amorepacific “Protection Box”

販售日期:韓國 2 月 1 日,日本及中國 3 月 1 日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