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 戶外旅行咖啡好沖包 / 方便美味兼具的全新選擇

隨著 2020 被視為台灣露營元年,越來越多的用品、活動與周邊受到了大家關注,你知道的不能出國也是有不能出國的玩法,露營就是個相當好的選項。清幽的群山之間,搭著營火煮杯,對於可以暫時拋開都市喧囂的上班族來說,是一大生活質感提升的享味人生。不過想要有好的享受,除了登山露營使用的器具挑選是門學問,戶外活動是否要帶好帶滿器具,才能享受一杯好咖啡呢?發現到這部分切角的 Cycle Dummies Pitstop 因此與饕選咖啡團隊合作,特別調配適合在戶外旅行使用與品嚐的「CDP 戶外旅行咖啡好沖包」,最大的優點就是即便在戶外沒有高規格沖泡器具,或者是手拙不會沖煮咖啡的人,都能輕鬆喝到一杯好咖啡。

Cycle Dummies Pitstop 自 2013 年開始在台北民生東路靜巷中經營單車咖啡廳,以「生活就是要漂亮!」的初心細細品味生活周遭的美好事物,如此建構的生活型格讓 CDP 在 2016 年入選 Louis Vuitton 台北旅遊指南,生活風格類精選店家,2018 成為 台灣區總代理,並成為 tokyobike 全球市場中,唯一以單車咖啡廳經營 tokyobike café,同時也是日本以外,亞洲唯一提供 tokyobike rentals 服務的國家,CDP 也持續將品牌擴展至更多面向的城市戶外生活更用品。

CDP 經營單車咖啡廳的經驗發現,台灣的民眾喜愛的咖啡口味偏向清甜口感,所以特別依此推出由果香入口的單品巴西黃波旁、巧克力風味愛好者也合適的 CDP 精選咖啡藍標、帶層次口感適合冷濾滴的 CDP 精選咖啡綠標三款風味咖啡。常用的喝法有:

1.熱濾滴:轉開蓋子以便熱水沖泡時排出熱氣,利於萃取,30 秒內繞圈注入 400ml之 86°C-92°C 熱水,浸泡 1 分 30 秒

2.常溫濾滴:注入 400ml 常溫水,平躺浸泡 2 小時

3.冷濾滴:注入 400ml 常溫水,平躺放置冰箱冷藏浸泡 20 小時

有饕選咖啡胡正元老師團隊對於咖啡粉量、顆粒粗細、沖泡時間與溫度的不斷試驗,加上 CDP 對於咖啡融入生活的品味,成就出適合戶外旅行使用的咖啡產品。一包兩人份不需艱深的技術,只要選擇你想要的方式與溫度,輕輕鬆鬆就能在戶外品味好咖啡。

Tokyobike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